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中年叛逆
  • 編號
    B2007
  • 系列
    張鴻玉作品
  • 作者
    張鴻玉/著
  • 市價
    $320
  • 售價
    $288
出版品介紹

【內容簡介】

如果沒有叛逆的勇氣,不可能成就真正的自己

許多人對於自己即將邁入「中年」,懷著不少的感傷與危機感。一般人所謂的「中年危機」,指的就是「時不我予」的感受吧!因為生命知道,年屆中年之後,接下來,即將面對的就是「衰退的老年」。

許多老年人如今所感受到的無奈與悲哀,並不只專屬於「老年」,而是過去人生中「沒有面對的課題」。譬如老年人多半都害怕孤單,總是憂心沒有足夠的錢養老,但是,難道年紀輕的人就不害怕寂寞、就不擔心財富不足了?其實,許多的煩惱早就存在我們的心中,只不過年輕時,我們被許多自認為有價值的事情所吸引與占據,直到年齡漸長後,我們終於被迫與「自己」相遇。這時候才體會到,與自己和平相處並不容易,過去所逃避的問題全都出現了。之所以感到人生無聊與無趣,是因為我們都活得「不像自己」與「不是自己」。

 不過,當我們鼓起勇氣想要展現「真實的自己」時,卻有可能觸犯到現今社會約定俗成的制約與禁忌,因此,如果沒有叛逆的勇氣,就不可能成就真正的自己。作者在本書中,具體說明唯有「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勇於呈現真實的自己」、「大膽伸出自己的觸角」、「堅持自己的喜好」、「不再在意別人的眼光」、「接納與肯定自己的一切」,才是真正的「忠於自己」。為了不辜負生命的美意,你也可以成為只忠於自己的「叛逆靈魂」。

推薦人的話

在這本《中年叛逆》中,幽默的鴻玉將以個人的生命經驗,引領讀者們從過去叛逆出來,創造新的自己、新的人生。除了要讓我們看見過去的自己,更要帶領我們學會真正愛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並活出無限可能的自己。

――家庭醫學科醫師王怡仁                                                          

【作者簡介】

張鴻玉(Alima)

一九七一年畢業於國立藝術專科學校影劇科,其後數十年從事進出口貿易工作,足跡遍及世界各地,人生經驗極為豐富。曾任進鴻汽車國外企劃部協理、天下雜誌副總經理、中正紀念堂喜悅書房講師,現任中華新時代協會賽斯學派心靈輔導師。 

五十歲那年,在身心極端痛苦的折磨下,經歷了一場深沉的靈性轉化,從此戲劇性地扭轉了生命的軌道,開始鑽研令人震撼的賽斯資料;此後數年跟隨許添盛醫師學習,將賽斯心法運用於身心靈健康的整合,頗有心得。更多次遠赴印度進修,將奧修的教誨、動態靜心與賽斯思想融合,彙整成「身心靈合一」修練課程;二O一O年底,在印度獲得奧修多元大學(Osho Multi-versity)個案諮商師認證,開始與全球國際人士交流。 

除了與個案進行心靈對談外,平日也在各教育機構與企業團體作公開演講與授課。著有《愛他,就讓他做自己》《愛自己的7堂必修課》《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你的珠寶盒夠大嗎?》《如實面對》《活出無限》《中年叛逆》《在愛上你之前,我已愛上自己》及有聲書《講解賽斯書――心靈的本質》第一、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