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賽斯青年團

 

青年人才培育計畫

 

 

緣起

 

青年是世界的希望,他們絕對不是啃老族、草莓族、月光族……,透過適當的引導與啟發,青年人能夠發揮無窮的創造力與可能性,為集體人類帶來嶄新的視野,開創無限的新發展

21世紀是人類集體意識快速提升的新時代,青年人的思想與心智能力在面對新舊意識交替的時刻,往往有能力突破過往舊有的窠臼,但也會面對新舊交替的衝擊不知所措失掉方向,而爆發各種問題,引起自我價值的懷疑、無法獲得肯定的痛苦,甚至陷入絕望的深淵。   基金會本著賽斯心法:信任生命善良的本質、活潑的創造力、存在就是價值,每個人都有他的獨特性,只要能順性發展、肯定自己,進而對自己至全世界都能有正面的影響力。

 

 

願景

 

賽斯青年人才培育將成為賽斯魔法學校儲備青年師資,帶領幼兒、兒童、青少年、青年、成人、老人身心靈探索活動,為社會注入生命的活力與喜悅。

本會期許,結合企業界與社會各單位之力量共同為台灣青年的生命品質努力,讓青年學子能找到生命最想唱的那首歌,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下為社會服務並注入生命的熱情與活力。

 

 

進擊的年輕人

 

從2009年起,賽斯教育基金會特別為大專青年量身打造開設改變生命系列課程,同年中山醫學大學賽斯身心靈研究社成立,啟動賽斯心法在大專院校推廣的契機。之後大葉大學、台北科技大學、醒吾科技大學與台灣大學陸續成立賽斯身心靈研究社。 賽斯青年團簡介短片

 

 

 

青年團課程

 

賽斯心法系列課程,將引領青年學子正式展開亙古以來、每一個騷動不安的靈魂,都想尋求的生命對話!

讓年輕的身體激發無窮的熱情而勇往直前;讓不安困惑的心,透過自我覺察而找到出口;讓自我獨特性充分展現在專屬於你獨一無二的世界舞台上閃閃發光;讓宇宙無窮的變化,鼓動生命的翅膀,飛向一百萬種可能的未來! 目前課程的設計方向,適合對象為18~25歲青年,歡迎您的參與!

 

 

 

賽斯教育獎助學金

 

鑒於越來越多的大專生對賽斯心法學習的熱情與態度,於2010年賽斯教育基金會計畫成立獎助學金,鼓勵大專青年透過徵文、公益服務,深入了解賽斯心法,活用在生活中。計畫擬定之後,立即獲得曾接受基金會協助之癌友,慨捐二十萬元,正式成立「紀念林永正先生獎助學金」,為基金會教育推廣計畫奠定基礎。

2011年設立大專青年論文獎學金,鼓勵青年學子分享學習賽斯心法的心得,並從不同的生命視野體認賽斯心法對生活的幫助。

2016年設立高中職與大專青年清寒獎助學金,藉此資助清寒學生,並協助賽斯青年人才展現個人獨特性,鼓勵追求理想與目標,克服生活困境重拾信心,開創新人生大道。

 

 

 

 

暑期身心靈成長營

 

2012年暑假,賽斯教育基金會舉辦第三、四屆賽斯魔法學校兒童營(小學生身心靈成長營隊)、第一、二屆大專青年暑期身心靈成長營,大專青年正式加入服務團隊,以透由活動、遊戲、戲劇引導兒童認識自己、瞭解賽斯,擴大生命更大的可能性的發展,讓更多孩子獲得生命的喜悅與成長。

 

✚賽斯魔法學校兒童營(適合年齡:暑假後升小學四年級到國中一年級)

 

 ✚賽斯暑期身心靈成長營(高中營招生對象:高中職學生)

 

✚賽斯暑期身心靈成長營(大專營招生對象:大專院校學生或18~25歲青年)

 

 

 

大專青年學習護照

 

​2013年推出「大專青年學習護照」專案,提供18至25歲的青年朋友循序漸進學習賽斯思想暨心法,並建立正向的人生觀,創造美好的生命品質。
>>>>>大專青年學習護照說明與申請流程(點我連結)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ethyouth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