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天生富有
  • 編號
    B3005
  • 系列
    王怡仁作品
  • 作者
    王怡仁/著
  • 市價
    $350
  • 售價
    $315
出版品介紹

【內容簡介】

每種起心動念都是可能的自己,生命的每一刻都在選擇,

你想開啟創造神奇之道的大門嗎?請翻開本書取出鑰匙吧!

大家都聽過「小富由儉,大富由天」這句話,然而,長年浸泡在身心靈領域學習、並擁有豐富授課經驗的王怡仁醫師,卻提出了「小富由儉,大富由心」的新概念──小富或許可以藉由儉約儲蓄得來,但真正的大富必定來自信念的吸引與創造。在本書中,他將個人累積的體驗心得,化為「在意識中構築豐盈富裕的世界」的概念和方法,希望能讓更多朋友「打開富腦袋,讓財富從信念的水龍頭流出來」。

書中,王醫師透過「心靈遊戲」,教大家運用想像力來創造「可能的自己」,也就是「富裕的自己」,以開啟創造神奇之道的大門,並按部就班地列出了創造豐足的六大步驟:發願、衝動、努力、收成、感恩、分享。透過淺顯易懂的方法,每個人都可以輕鬆不費力地享受豐盛。

王醫師特別強調,進行心靈遊戲時,不論在物質世界中你自覺富裕或貧窮,請先放下物質世界的認知,開始走進意識的國度,而且一定要相信,「想像的版本跟物質的現實是同樣有力且有效的。在起心動念的當下,你就在改變自己的人生。」「從前你習慣以身體五官感受物質世界,現在則要以內在感官覺知心靈的訊息;從前你由外在認真打造美好的職場與家庭,現在則要由內在豐盈你的職場,以及溫馨你的家庭。」親愛的讀者,請張開心靈之眼,我們即將進入架構二的神性內在,重新繪製生命新藍圖。如果準備好了,就一塊兒起飛吧!

 

名人推薦

 許多世紀預言都在訴說人類下一波的「災劫」,但我相信災難過後必是人類偉大心靈成長的契機。賽斯心法從身心靈觀點的推廣,從王醫師這本好書,是否都在訴說著人類未來偉大身心靈時代的開展?那麼,各位聰明的讀者,在閱讀此書的過程中,你是否也正基於對人類群體從自身未來命運的預知,而「預先」的在做準備呢?希望我們一起來發現過去、現在及未來愈來愈多的巧合!祝福各位展卷愉悅!
——賽斯身心靈診所院長 許添盛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