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靜心的優雅節奏
  • 編號
    B3004
  • 系列
    王怡仁作品
  • 作者
    王怡仁/著
  • 市價
    $350
  • 售價
    $315
出版品介紹

【內容簡介】
身心靈成長道路上百花齊放,你找到你要的嗎?
只要用對方法,每個人都可以進入喜悅的國度

王醫師長年浸泡在身心靈的領域學習,並擁有豐富的授課經驗,這次他將個人累積的體驗心得,以「心靈地圖」的具體概念和方法完成本書,希望能讓更多朋友輕易開啟身心靈學習的大門。

在本書中,王醫師把身心靈修練大地圖完整地張開,邀請讀者一同走向喜悅新生命的道路,並按部就班地闡述修為的步驟,從「身心靈金三角」出發,讓你透過淺顯易懂的圖形和解說,重新了解思想、心靈與身體之間互相串連的關係,並教你如何關閉思想,進入無念空間,享受能量的沐浴;以及打開思想,將生命之船開向喜悅、自由與平安。

王醫師更將畢生絕學凝聚成「身心靈轉化五招」,包括:精進學習、重組自己的思想;覺察自己的念頭;放下困擾你的舊信念;練習正面冥想;走進靜心的世界。至於箇中滋味如何?有待讀者循序漸進地跟隨本書引導,細細品味,定能發現思想、能量與身體一點一滴地在轉變,逐步卸去自身的舊思維與舊習性,成為全新的一個人。

【延伸閱讀】
《用心醫病》、《你可以不生病》、《絕處逢生》、《許醫師抗憂鬱處方》、
《不只是奇蹟》、《武俠身心靈診療室》、《不藥而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