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不只是奇蹟
  • 編號
    B30011
  • 系列
    王怡仁作品
  • 作者
    王怡仁/著
  • 市價
    $350
  • 售價
    $315
出版品介紹

【內容簡介】

就算醫界束手無策,你也可以創造自己的奇蹟!
本書為你揭開10位抗癌勇士療癒與重生的祕密。


以我多年從事身心靈整體治療的經驗,這些個案的故事絕對值得一讀再讀。大多數的朋友接觸身心靈治療,往往會有理論與現實無法結合的感覺,但透過這些故事,大家就可以明白,要將身心靈整體治療的觀念用來治病,其實是人人可行的。

接觸身心靈健康觀念的朋友都知道,「只要你相信,你就一定會達到。」而我們分享這些個案,更是要讓大家都有信心,因為「都已經有這麼多人做到了,憑什麼你做不到」?

你已經準備好邁向健康了嗎?如果是,請跟我一起打開這本書,你將會發現,健康不只是別人身上的奇蹟,而是每個人都能享有的恩典,你當然也該擁有它!

──王怡仁醫師

名人推薦

親愛的朋友,我想療癒的不只是癌症,「身體療癒」只是第一階段,記得《癌症不是絕症》有聲書當中的「因病入道」嗎?第二階段是要進入全面性的「心靈療癒」,如何轉化那根深柢固的低自我價值信念,找到內我源源不絕的「愛、智慧、內在感官及創造力」。接下來第三階段是「生活療癒」,將賽斯心法及身心靈觀念轉化為生活智慧,化解人生中所有的苦痛及危機,創造一個充滿喜悅的挑戰、自在開心的人生,才是最終的療癒啊!

──賽斯身心靈診所院長許添盛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