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一日一修練(冬天日記)
  • 編號
    B1204
  • 系列
    許醫師作品
  • 作者
    許添盛/主講
  • 市價
    $450
  • 售價
    $405
出版品介紹

內容簡介:

許添盛醫師數十年來在世界各地演講,解說賽斯資料,早已深深影響了成千上萬的人們。努力耕耘的同時,在網路上也掀起風潮,吸引了許多愛好賽斯的讀者成立讀書會社團,其中臉書「粉賽斯」社團的貼文,已受到廣大網友的肯定與支持。本系列書籍便是這些貼文的結集,除了將許醫師的演講內容化為文字外,也在字裡行間帶入了《賽斯書》原文,以一日一篇的形式,分為春、夏、秋、冬四季出版,期望讓讀者透過反覆閱讀,達到每日省察修練的目標!

贏回自信的人生

表面上看起來開開心心的人,內心可能躲著一個沒有用的自己,覺得自己不如別人,覺得很自卑。所謂的修行並不是有沒有這些黑暗面,而是面對了多少黑暗面。很多人經常覺得事與願違,想要健康卻健康不了,想要買房子卻總是買不起,想要有人愛卻一直找不到人。關鍵在於你沒有真的賞識自己,建立並贏回自信的人生。

如何開始賞識自己?我們的社會有一個很大的錯誤觀念,過度地競爭、比較,太容易用外在標準來看每一個人,例如,收入多少、哪個學校畢業的?而忽略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與特色。

賞識你自己,是確定你的存在與造物主的關係。天生我材必有用,在造物主的眼中,每個人都是優秀的。賽斯心法的裡應外合是,藉由看賽斯書、聽有聲書,做冥想、聽講座,重新建立外在的自我形象,建立自信,把從過去累生累世的負面精神慣性、負能量,慢慢地消融掉;內在則是跟你內在具有愛、智慧、慈悲、創造力、神通的神性與佛性的自己相互呼應,然後慢慢地把內在心靈的潛能一步一步的帶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