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心想事成魔法書
  • 編號
    B1030
  • 系列
    許醫師作品
  • 作者
    許添盛醫師/主講
  • 市價
    $350
  • 售價
    $315
出版品介紹

創造實相,從心開始

【內容簡介】

「心想事成」四個字早已流傳了上千年,每個人都渴望自己事業成功、家庭美滿、一生過得無憂無慮,拚命要用「心想事成」的法則,創造自己想要的實相,可惜大多人都無法如願,總是心想事不成,過著自己不想要的人生。

到底該如何界定「心想事成」?許醫師提出了四個法則,分別是思想、情緒、想像力與行動。你的「思想」決定了你存在的世界,生活過得是悲是喜,全由你自己做主。第二法則是「情緒」,情緒與情感是生命最大的推動力,試著釋放掉負面情緒,其產生的正面力量,將會超乎你的想像。第三法則是「想像力」,它是創造實相非常重要的法門,除了想像力的運用,還要有意識地想像、做白日夢,讓強大的意念成就現實。第四法則是「行動」,腦袋想再多,還是得採取行動,才有心想事成的一天。

先有堅定的思想信念,產生強大的信心,成為一個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然後發揮孵夢、做白日夢、以心造境的能力;一旦思想前進的方向對了,情緒的推動力有了,想像力的藍圖完成了,最終採取你相信的行動,還有什麼夢想不能成真呢?

【作者簡介】

許添盛醫師

畢業於台北醫學院,曾任台北市立仁愛醫院家庭醫學科專科醫師。為了更瞭解人類心靈對身體的影響,於是轉入精神科領域,曾任職台北市立療養院精神科、台北縣立醫院身心科主任。現任賽斯身心靈診所院長、賽斯文化發行人、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董事長、醒吾科技大學兼任副教授。喜愛寫作及禪修,曾為聯合報心靈版、中國時報家庭版、大成報心靈推手版、自由時報家庭版及中國時報醫藥版專欄作家。

許醫師鑽研新時代思想十數年,尤偏愛賽斯;同時從事身心靈整體健康研究,對於癌症的治療及預防復發有獨到心得。擅長以理論配合生活實例及臨床案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多年來在中華新時代協會講授「賽斯心法」,成立「身心靈健康成長團體」、「美麗人生癌症病患成長團體」、「賽斯學院」及「賽斯心法修鍊班」,並應邀至全國各縣市、香港、馬來西亞、美加等地,舉辦數百人大型講座,場場爆滿,佳評如潮。

為服務更多的社會大眾,許醫師於2007年成立賽斯文化,2008年成立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及賽斯身心靈診所,希望藉由個人身心靈的成長及生活方面的正面轉變,來達到追求自性的引導、開發內在的智慧。讓人們真正明白疾病乃是自內在心靈的扭曲及衝突,並藉著自我學習及開悟,引導人們走向內在的朝聖之旅。

【延伸閱讀】

《歸零,重新開始》、《情緒修煉》、《心能源》《調整心靈DNA》《許醫師安心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