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不老的身心靈
  • 編號
    B1019
  • 系列
    許醫師作品
  • 作者
    許添盛/口述
  • 市價
    $350
  • 售價
    $315
出版品介紹

【內容簡介】

真正令身體更年輕、更健康、更有活力、令心理更有彈性、平安且喜樂的祕密,就是不斷的「心靈成長」!

天底下不論男女,人人都希望青春永駐、英俊美麗,但許醫師在本書中所謂的「青春不老」,不只是拉皮、割雙眼皮等外在的美化自己,而是發自內心過一個既青春又有活力的人生!

賽斯心法有一套威力強大的「因果同時論」:時間並非線性式地存在,從身心靈的觀點來看,過去、現在、未來同時進行,生命只有一種時間,就是「當下」,因此「當下即是威力之點」。

許醫師精研賽斯思想多年,愈來愈覺得生命充滿了無限的可能性,透過本書,他要和讀者們分享「不老」的祕密:每一天都可以是重新開始的第一天,即使你已經四十多歲了,依然能回到二十幾歲、回到大學畢業的那一天、回到結婚的那一天,永遠可以在心境上回到你想要的那一天,沒有人能夠限制你;你永遠可以活在當下,並且是自己選擇要回去的當下。生命在每個瞬間都可以重新開始,每一天都是你的「第二青春期」,每一天都是你靈魂的第一天,就讓「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你希望自己越來越年輕美麗、越來越健康喜悅嗎?如果你還有許願的習慣,不妨試著許下「明年我會比今年更年輕」的願望,因為「觀念創造經驗,信念創造實相」,藉著熟讀本書,你大可以讓自己成為一個創造者;如果你打從心底立下這樣的心願,願望成真絕不是夢,明年的你會比今年更年輕、更健康、更有活力,甚至更孩子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