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親子資優班
  • 編號
    B1018
  • 系列
    許醫師作品
  • 作者
    許添盛/主講
  • 市價
    $350
  • 售價
    $315
出版品介紹

【內容簡介】

「我的小孩不愛念書、上課又愛說話,在學校常被老師罵。怎麼辦?」
「我的孩子自從上了中學以後,就開始經常肚子痛……
「我的孩子到學校老是被同學欺負,怎麼辦?」
「我不知道怎麼教孩子。孩子情緒有問題,學習有問題,每次溝通的情況也都很糟糕……

這是一個不安定的年代,父母和老師經常發現,孩子身上出現的問題越來越多,許多小朋友有拒學的情形、出現了不想上學的心情。此外,在疾病方面也相當令人困擾;比如常見於兒童的三大過敏性疾病:氣喘、異位性皮膚炎以及過敏性鼻炎,還有最近的流感,也讓很多家長跟孩子憂心忡忡……

在本書中,許醫師透過身心靈健康的觀點,結合身心科的臨床經驗,為當前親子關係中的種種困境,提出53個精闢的建議與計畫,每個主題特闢有〈許醫師親子聊天室〉,針對父母常見的問題,提出最實用的解決方法,讓您與孩子共同迎向「親子心靈資優」的未來。


【作者簡介】
許添盛醫師
畢業於台北醫學院,曾任台北市立仁愛醫院家庭醫學科專科醫師。為了更瞭解人類心靈對身體的影響,於是轉入精神科領域,曾任職台北市立療養院精神科、台北縣立醫院身心科主任。現任賽斯身心靈診所院長、賽斯文化發行人、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喜愛寫作及禪修,曾為聯合報心靈版、中國時報家庭版、大成報心靈推手版、自由時報家庭版及中國時報醫藥版專欄作家。
許醫師鑽研新時代思想十數年,尤偏愛賽斯;同時從事身心靈整體健康研究,對於癌症的治療及預防復發有獨到心得。擅長以理論配合生活實例及臨床案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多年來在中華新時代協會講授「賽斯心法」,成立「身心靈健康成長團體」、「美麗人生癌症病患成長團體」、「賽斯學院」及「賽斯心法修鍊班」,並應邀至全國各縣市、香港、馬來西亞、美加等地,舉辦數百人大型講座,場場爆滿,佳評如潮。
為服務更多的社會大眾,許醫師於2007年成立賽斯文化,2008年成立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及賽斯身心靈診所,希望藉由個人身心靈的成長及生活方面的正面轉變,來達到追求自性的引導、開發內在的智慧。讓人們真正明白疾病乃是自內在心靈的扭曲及衝突,並藉著自我學習及開悟,引導人們走向內在的朝聖之旅。

【執筆人簡介】

謝明君
一個64班的臨床心理師,也是個常常讓學生不肯放她下課的大學兼任講師,愛哭又愛笑,喜歡自然不造作;對於生命認真、隨和又感性,最愛的事是悠游探索這個世界,畢業於台灣大學心理學研究所臨床組碩士班。目前擔任賽斯身心靈診所心理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