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許醫師抗憂鬱處方‧陽光自助版
  • 編號
    B10082
  • 系列
    許醫師作品
  • 作者
    許添盛/口述
  • 市價
    $350
  • 售價
    $315
出版品介紹

【內容簡介】

你常感到憂鬱嗎?吃不下,睡不著,
什麼事都做不好,提不起勁兒,
同時有深深的無力感?

最近幾年,人類還真是多災多難啊!從之前台灣的九二一地震、南亞大海嘯、美國九一一恐怖攻擊,及大陸四川大地震,所有的天災彷彿一件接著一件。如果這還不夠瞧,那麼接下來的石油危機,油價、物價的飛漲,可嚇壞了許多人;現在的金融海嘯,不曉得吞沒了多少人們的財產。甚至,全世界第一個因財政困難而倒閉的政府──冰島──也都出現了,那麼,未來還不知道有什麼樣的艱辛在等著我們。

你知道的,經濟景氣的時候,大家都拼命賺錢,所有問題都是「錢不夠」,哪有時間憂鬱?但近年來社會的巨大變革,使得以往賺到的錢現在也許賠了、再沒那麼好賺;因此,所有的疲倦、矛盾、衝突,伴隨著親子、情感、健康、憂鬱問題,就都一一浮上了檯面。大家開始追問:在物質生活全面提升的社會裡,自己、伴侶和孩子,怎麼沒有更快樂?

這本專為全球華人量身訂做的《許醫師抗憂鬱處方──當心理治療遇上韋小寶》,二○○三年在台灣誕生後,已暢銷數萬冊,在此感謝金庸大俠為所有華人創造了一個療傷止痛的武俠世界,也同時感謝喜愛這本書的所有讀者們。二○○九年,欣見這本《許醫師抗憂鬱處方──當心理治療遇上韋小寶》新修版,同步在大陸以簡體版問世,時機真的剛剛好。我將本書重新作了修訂,在每個章節加入了<認識憂鬱><憂鬱症自我檢視清單>、<自助方案>和<自我療癒練習>,令所有讀者不但能藉由韋小寶的處世智慧、人生故事而開心不憂鬱;更重要的是,透過每一章列出的實際操作方法按表操課,更能增添它的實用性。

因此,不論你是不是憂鬱症患者,只要你是人類,想在現代人憂鬱、痛苦、擔心未來可能被裁員和賺不到錢的人生裡,找到快樂的泉源及秘方,或是,你希望自己、周遭所愛及所關心的人可以更快樂,那麼,就讓許醫師的專業功力加上韋小寶的特異功能,為你療傷止痛。

放心吧!憂鬱一定會過去,快樂一定會到來,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