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30天學會靈魂出體(新版)
  • 編號
    B41011
  • 系列
    賽斯心法
  • 作者
    Rick Stack/著
  • 市價
    $320
  • 售價
    $288
出版品介紹

【內容簡介】

聽起來多麼不可思議啊,活生生的你居然可以學會離開自己的身體!
沒錯,這是真的。本書提供一套人人都學得會的簡單方法,任何人想穿牆走壁,想在你家附近自在飛行、想去訪友、想找個心靈老師、想跨越時間,想去各個世紀瞧瞧、想體驗身在其他次元的奇妙,只要照著書上的方法好好練習,不出三十天,都能如願出體,而且安全無虞,甚至好玩至極。

作者多年來帶領靈魂出體工作坊,幫助過成千上萬名學員有了畢生第一次的靈魂出體經驗,他的引導方式簡明易懂、循序漸進。他帶領讀者從態度和信念開始下功夫,再進行夢的工作,然後一一講解經過實證的出體技巧,就算是初學者練習起來也能得心應手。此外,書中還融合他自己和出體工作坊學員的實例,從科學證據和個人實際經驗的角度剖析靈魂出體的現象,幫助你化解恐懼和疑慮。這本書揭開了靈魂出體的面紗,澄清世人的誤解,還給這種人類天生的奇妙潛能一個公道。

【來自各方的推薦】

「內在世界有太多的智慧寶藏等著我們去汲取,僅僅把焦點放在外在感官所能感知的外在世界上,實在辜負人類的天賦潛能。若能學會運用內在感官,那些寶藏就是你的,而靈魂出體就是其中一個有效的方法,值得大家下功夫。」
——賽斯身心靈診所院長許添盛醫師

很多奧妙的探險正等著你!看了這本書,你就能夠一次又一次出入你的身體。這是一位好老師寫的一本好書!
——Robert F. Butts(賽斯書共同作者)

【新舊中文版的差異】

1.賽斯文化新版用心重譯,字字推敲,句句斟酌,完整呈現作者的原意。
   
方智舊版則錯誤極多,幾乎每兩句就有一句完全譯錯。

2.方智舊版刪除約百分之十至二十原文未譯,且遭刪除的部分為本書的重點之處。
   
賽斯文化新版補足遭刪之處,呈現本書的原汁原味,讓讀者盡享作者的心血結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