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心靈探險之三:創造夢
  • 編號
    B4127
  • 系列
    賽斯心法
  • 作者
    賽斯文化
  • 市價
    $450
  • 售價
    $405
出版品介紹

內容簡介:

走上自我發現、實現夢想的新道路

本書是南西・艾希里所著《心靈探險》系列的第三冊。這一次,作者以令人既好奇又迷惑的「夢」為主題,從博大精深的賽斯資料中提煉出精華,帶領讀者一起實踐夢的應用。

賽斯稱夢為「心靈的語言」,透過夢,我們得以認識心靈、認識自己,不斷成長與創造。事實上,我們是有覺知地與夢互動,享受其中的過程,並且從中擴展醒時意識,讓夢想落實成為醒時實相。

夢境是不同實相之間的過渡階段,連結了物質與非物質的實相,使兩者元素互相交融。從醒時角度看夢,可能會覺得夢是扭曲的,事實上,夢是由不同的實相共構而成,透過看似扭曲的夢境,我們瞥見了其他實相的本質。

根據賽斯的說法,我們是正處於進化階段的族類,已經準備好擴展醒時意識,運用心靈能力,成為更有意識的實相創造者。實現這一點的基本方式,就是徹底熟悉夢意識。夢中的種種事件正在實質化的過程中,我們從夢境體會到現實感,同時感受到自己創造力和力量源頭的強烈連結。

本書共有九十七個練習,其中包含作者的親身經歷、對夢的詮釋及實際應用夢的過程,讀者可以從中感受到夢的珍貴與價值,可說是一本充滿互動與洞察的夢工作手冊。透過這一系列的練習,不但可以深入自我覺察,也能提高創造力與解決問題的能力,更能心想事成,走上自我發現、實現夢想的新道路。

 

作者簡介:

南西‧艾希里Nancy Ashley

一位大學教授,為何在面對中年危機而從學校出走的一年裡,對「某個次元的某個幽靈那種無聊玩藝」突然轉變了態度,並進而想將自己的經驗寫成練習簿,以讓更多人能分享到發現賽斯的喜悅呢?

只因為賽斯讓她了解到:我們創造自己的實相。而如果我們的確創造了自己的實相,那麼無疑的,我們便能做出自己想要的任何改變。我們掌握著自己的命運,而不是「毫無辦法地」讓「外在力量」促使我們做著自己做過的那些事。

在這本練習中,作者盡其所能地,把賽斯許多見解廣闊的概念,精確而簡潔地含括在內,讀者只需抱著一顆遊戲心,跟著步驟做練習,並不斷的持續下去,把這些觀念和行為整合到每天生活中,那麼,要變成一個有意識的實相創造者,一點也不難。

 

譯者簡介:

曾志煒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碩士,諮商心理師。源於多年前開始面對自己而學習催眠治療,感受到在治療空間之中,真實觸動彼此內心的脈動,因而踏入了助人專業的領域。目前除了個別諮商之外,長期帶領夢工作團體,深切體會到參與者彼此談夢時,可以直指內心,以意識與潛意識交會的夢之沃土為素材,有意識地取用內我的智慧與創造力,帶來更深刻的覺察與成長。曾為許添盛醫師執筆《接納:化解反向對抗的自己》一書。期望大家可以在自我接納時,讓內心的喜悅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