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個人實相的本質4
  • 編號
    B4510
  • 系列
    賽斯書
  • 作者
    Jane Roberts/著
  • 市價
    $200
  • 售價
    $180
出版品介紹

內容簡介

你相信嗎?外在的一切全部來自內在,從來沒有一樁例外!

因為……

我們都是把自己的期待化為具體形式的「創造者」,所有外在的顯現其實也就是我們內在渴望的翻版。甚至身體的高矮胖瘦、健康與否,也全都是心靈的呈現和內我的選擇,而不是偶然。因此改變自己的心靈狀態,就會自動改變外界的具體環境。

賽斯藉由本書傳達的訊息清楚明瞭:我們並不是任由潛意識擺布,也不是全憑我們無法了解的力量控制,我們其實是「躺在生物屬性之中的神」。透過思想和感覺的具現來創造經驗,本來就是我們天生擁有的能力,沒有一個人是例外!

所以,賽斯在書中教給大家絕對可行的實際方法,來認識自己的實相本質,並且透過我們看待自己、他人和這個世界的種種有意識的信念,按照自己的意思改變處境、實現願望、創造想要的人生。

目錄

關於賽斯文化

第十七章 自然的催眠、療癒以及身體症狀進入其他活動層面的移轉

第十八章 內在與外在的風暴。創造性的「破壞」。日子的長短和生物基礎意識自然的觸及範圍

第十九章 能量的集中、信念以及當下的威力點

第二十章 夢中景觀、物質世界、可能性與你的日常經驗

第二十一章 肯定、愛、接受與否定

第二十二章 肯定、你人生的實際改善,以及新的信念結構

愛的推廣辦法

作者簡介

珍.羅伯茲(Jane Roberts),生於紐約撒拉托加溫泉市,是二十世紀最重要的通靈人之一。珍除了是賽斯書的作者外,並著有十餘本小說、非小說以及詩等作品,風行全世界。從1963年開始,珍在每週兩次的出神狀態中,代替曾經經歷多次「人身」、現已不具形體、居於多次元實相中的靈性導師--賽斯--口述其教導,並由她的丈夫逐字記錄,傳世為「賽斯資料」,這些資料目前均保存在耶魯大學圖書館。賽斯書探討的範圍涵蓋了心理學、超心理學、醫學、物理學等,都是最具原創性的觀念。

譯者簡介

王季慶

成大建築系畢業,留學加拿大,並旅美十餘年。經歷半生的心靈追尋,遍覽各類心理、宗教、哲學、神祕學等書籍。於一九七六年首度接觸啟悟性的「賽斯資料」後,心弦震動,遂開始譯介賽斯書系列及新時代經典作品共十餘種,為國內新時代思潮發起人,並於各地組織新時代讀書會,成立中華新時代協會,致力將新時代的訊息介紹給國人。引介賽斯、伊曼紐及與神對話系列等書,著有《心內革命》、《賽斯讓你成為命運的創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