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未知的實相(卷二)
  • 編號
    B4006
  • 系列
    賽斯書
  • 作者
    Jan Roberts/著
  • 市價
    $780
  • 售價
    $702
出版品介紹

【內容簡介】

你探勘過嗎?在自己的心靈裡有個未知的世界,等著你踏查,去感覺內在的神奇力量和與不可思議!

在人生當中,我們沒有選擇的道路、沒有實現的衝動,以及閒置一旁的白日夢,在超乎感官、超越意識的世界,在另一個可能的實相裡,統統都實現了。

賽斯說:「在我其他的書裡,我用了許多已被接受的概念作為跳板,把讀者帶到其他的瞭解層面。這本書將開創一個旅程,在其中可能看起來熟悉的東西已被遠遠地留在後面了。但是當我結束時,我希望你們會發現那已知的實相甚至變得更可貴、更『真實』,因為你會發現它被一個『未知的』實相之豐富組織內外徹照,並看見那『未知的』實相在日常生活最親密的部分浮現出來。」

在《未知的實相》卷一裡,賽斯說明做夢的目的、有關死亡和來世的誤解、可能實相如何交錯和交互影響、身體健康與內在實相的關係。在卷二,他解釋宇宙的基礎——「意識單位」、我們在夢中和出體狀態探訪的世界、做夢是創造現在和未來實相的科學、我們選擇的意識家族。而且兩卷都提供一系列實用的練習,幫助我們探索自己「未知的實相」,發現更大本體中那些未知的部分。

《未知的實相》是一部曠世巨著,提及了許多前所未有的理論與觀點,比如對等人物的概念及可能實相的自己,在在都是由一個開悟的、浩瀚的智慧體,引導我們認識自身內「未知的自己」。尤其是賽斯對九大意識家族的描寫,及這九大意識家族是如何展現自身的潛能與通力合作,促成了歷史以來人類社會文明的種種面貌及興衰,更是令人嘆為觀止。  

——許添盛醫師

作者簡介

珍.羅伯茲(Jane Roberts),生於紐約撒拉托加溫泉市,是二十世紀最重要的通靈人之一。珍除了是賽斯書的作者外,並著有十餘本小說、非小說以及詩等作品,風行全世界。從1963年開始,珍在每週兩次的出神狀態中,代替曾經經歷多次「人身」、現已不具形體、居於多次元實相中的靈性導師--賽斯--口述其教導,並由她的丈夫逐字記錄,傳世為「賽斯資料」,這些資料目前均保存在耶魯大學圖書館。賽斯書探討的範圍涵蓋了心理學、超心理學、醫學、物理學等,都是最具原創性的觀念。

譯者簡介

 王季慶,成大建築系畢業,留學加拿大,並旅美十餘年。經歷半生的心靈追尋,遍覽各類心理、宗教、哲學、神祕學等書籍。於一九七六年首度接觸啟悟性的「賽斯資料」後,心弦震動,遂開始譯介賽斯書系列及新時代經典作品共十餘種,為國內新時代思潮的發起人,並於全台各地組織新時代讀書會,成立「新時代中心」,致力將新時代的訊息介紹給國人。引介「賽斯系列」、「伊曼紐系列」及「與神對話」系列等書,著有《心內革命──邁入愛與光的新時代》、《賽斯讓你成為命運的創造者》。 

【來自各方的推薦】

賽斯書呈現另一幅有著全新心靈一覽表的實相地圖……對所有意識探索者都有用。

——迪巴克喬布拉,《成功的七項心靈法則》的作者

賽斯是我的第一位形上學老師。在我的生命中,他一直是個不變的知識來源與靈感。
——
瑪麗安威廉森,《發現真愛》的作者

我會喜歡看到,賽斯書成為任何在靈性道路上的人的必修讀本。在賽斯書裡令人訝異的深度訊息,在今日就與當珍羅伯茲在七十年代早期一開始傳遞這資料時一樣的有意義。
——
露易斯賀,《創造生命的奇蹟》的作者

當你讀賽斯的言詞時,你獲得的不止是新的概念。賽斯的能量透過每一頁傳過來,那能量擴展你的意識,並改變你對實相本質的想法。
——珊娜雅羅曼,《喜悅之道》的作者

賽斯書對我的靈性之旅有極大的益處,幫助我看到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
——傑若德.詹波斯基醫師,《愛是放下恐懼》的作者

我非常驚訝地──並且有點惱怒地──發現,賽斯雄辯滔滔並清楚易懂地清晰表達出一個實相的觀點,那是我只在極大的努力與對超自然現象和量子力學的一個廣泛研究之後才得到的……
——麥可塔波,《全像宇宙》及《超越量子》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