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啟動內在感官的12堂課﹝2健康活力﹞(新版)
  • 編號
    C20021
  • 系列
    陳嘉珍作品
  • 作者
    陳嘉珍/主講
  • 市價
    $320
  • 售價
    $288
出版品介紹

【內容簡介】

冥想, 發現充滿各種可能性的內在世界

2 CD + 書。這套啟動內在感官的十二個初階練習,是以賽斯思想為基礎的靜心冥想課程,對於想要真正認識自己、想要了解事事物物的真實原貌、 想要擴展意識以覺知更大的心靈實相,甚至只是想讓心安靜下來,訓練專注力與練習放鬆,以儲備能量面對每天嶄新挑戰的現代人,提供一系列平易淺近的方法,能有效幫助學習者實際體驗並落實賽斯思想於生活當中。循序漸進,全程參與,相信大家將會體驗到生命的奇妙感受!

【作者簡介】

陳嘉珍

東吳大學哲學系畢,曾任雜誌出版社編輯、中華新時代協會台中分會主任,現任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同時為台中縣青少年刊物《中堅》專欄作家、青山廣播電臺全台聯播「心靈補給站」談話節目主持人。鑽研新時代思想十餘年,尤偏愛賽斯資料,多年來致力推廣新時代身心靈整體健康觀念,主持身心症、癌症病友支持團體及個案心靈輔導,並常受邀至各地公家機構、學校、文化中心和企業團體舉辦演講、讀書會和工作坊,從事各項公益活動不遺餘力,期能為社會大眾提供心靈轉化與提升的契機。

從新聞跳槽哲學

從哲學探入賽斯

從家庭主婦轉業分會主任

從分會主任轉型基金會執行長

生命流變無法預期

每個階段我都喜歡

每個角色我都投入

一生夢想當歌星

當不成 卻出版冥想CD

反正 都跟聲音有關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