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OH卡讀心術
  • 編號
    B4118
  • 系列
    其他作著
  • 作者
    曹春燕/著
  • 市價
    $350
  • 售價
    $315
出版品介紹

【內容簡介】

成為喜悅又有力量的人

曹春燕老師接觸賽斯書已經有十多年之久,也是賽斯學派的心靈輔導師。多年來因為學習賽斯思想,生活變得更喜悅自在,於是她開始思索:如何能以輕鬆有趣的方式,讓更多人快速進入身心靈健康的殿堂。在她進行OH卡課程教學一段時間後,發現OH卡這個工具非常貼近賽斯思想中「信念創造實相」、「變為」、「意識擴展」、「對等人物」、「啟動意識心」等基本觀念,因此便下定決心認真鑽硏,終於研發出一套以賽斯思想為核心、結合各諮商學派的教學內容,並將課程精華集結成書。

本書分成七章,第一、二章是玩牌卡的基本心態和原則,三到六章以各種提問為主架構,每一架構搭配真實案例,透過「拉回來看自己」知道自己是一切源頭,找回自己的力量,並不斷練習從一切事物中,看到善與美的健康快樂元素。第七章是創意牌陣及實際案例操作,附錄則引用王梵緒律師將八十八張字卡賦予正面喜悅的詮釋。

希望透過本書的出版,能讓讀者們運用賽斯觀點,體悟自己是創造者,在生活中時時拉回來看自己,同時提升自己的意識層次及生命品質,幫助更多人找到生命的希望,成為一個喜悅又有力量的人。

【作者簡介】

曹春燕

曹春燕,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一級心靈輔導師、賽斯管理顧問公司講師、中國爸媽在線健康講師團首席講師,並擁有美國NGH催眠治療師、中國國家二級心理諮商師、中國心靈導師及心理教練認證。與趙玉萍合著《多維沙盤》一書(簡體版)。 

【來自各方的推薦】

我認為《OH卡讀心術》最根本的作用,是開發人們的深度潛能,發現自己的盲點,引導人們重獲新生,以及認識自己、改變自己、突破自己、實現自己、成就自己!從而獲得身心靈的健康成長,證得人生的圓滿。──深圳市爸媽在線創始人、董事局主席、心靈導師 夏建國

曹春燕老師跟隨我學習賽斯心法多年,將賽斯思想的精髓結合OH卡的運用,推廣至華人世界,協助許多人解決困境,走上自我覺察的道路。如今,她將一身教學及助人的絶技匯集成書,我相當樂見其成,並期待大家透過閱讀本書,能創造自己想要的實相,迎向幸福快樂的人生。──賽斯身心靈診所院長 許添盛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