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方格子問賽道
  • 編號
    B4117
  • 系列
    其他作著
  • 作者
    POLO/編著
  • 市價
    $300
  • 售價
    $270
出版品介紹

【內容簡介】

找回自己內在的力量

本書編著者Polo是位精研賽斯書並一門深入的心靈輔導師,多年前,他和朋友透過「MSN」設計對話,以一問一答的方式討論賽斯思想,而開啟了本書的原始構想――方格子裡問賽斯之道,最後將這些智慧結晶整理為文,形成這部精簡易讀的作品。

 Polo老師的「問賽道」足跡遍布全台各地,在戶外彷彿街頭藝人又如哲學家般,以閒談方式將賽斯資料深入淺出地帶入生活,釀成一罈後勁十足的美酒他以賽斯思想為核心,句句精準、鏗鏘有力的分析與回答,交織成各種激盪與醒腦的衝撞,打入人心;每每在談笑聲中,將賽斯心法落實運用在個人的日常,幫助人們看見自己,找回力量,生命的種種難題也迎刃而解

雖然Polo老師如今已離開物質實相,但是他對這個世界懷抱著許多美好的想像,如同他常說的,「沒有前因後果,只有內因外果」;這些獨特清新與不凡的見解,仍散放著影響力,活在人們的心中。

推薦人的話

彷彿星際大戰的篇章,Polo此生幾乎只是一個前奏曲,我知道,他來生將延續此生的功課與使命!希望本書的出版,能夠將Polo的愛與智慧與更多人分享,也把他對太太世芸、兒子喵喵喵,及家人的那份愛,透過「問賽道」的精神傳遞下去!──賽斯身心靈診所許添盛醫師                                                                                       

【編著者簡介】

Polo

本名羅崇誠,中興大學數學系畢業,英國薩里大學社會心理碩士。一生致力於追求宇宙的真理,創立「賽斯・問賽道」,擅長以蘇格拉底式的對話協助學生發現自己的無知之知,曾經在街頭開講,並從2010年開始直播自己的課程,並將語音課程免費分享在網路平台。他曾介紹自己:「我是個腳踏實地的理想主義者,所以過好自己的生活與推廣理念並不衝突。很簡單的想法,我希望能以最簡單的方式來傳遞賽斯思想。有地方、有人、就有我。」如同九大意識家族中的佛德,勇於挑戰禮教與體制,覺得人生最重要的是愛與自由,自我要求嚴格,不斷將賽斯心法落實於生活中,選擇讓孩子在家自學,嘗試反轉洗腎,即便到生命的最後,依舊肯定與熱愛賽斯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