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賽能力
  • 編號
    B4111
  • 系列
    其他作著
  • 作者
    楊惠宇/著
  • 市價
    $390
  • 售價
    $351
出版品介紹

 賽能力――人類心靈力量探索故事

【內容簡介】

為什麼有靈異現象?人類真的有超能力?

「心靈力量」真的能改變物質世界嗎?

作者楊惠宇教授,從小就對死亡以及死後,充滿著恐懼、好奇與諸多疑問。想弄懂到底人生結束之後,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人除了身體,是否還有靈體存在?甚麼是精靈、黃金球等超自然現象?為了解開這些自古以來,充滿神祕色彩的問題,他決定用科學的方式去找答案。多年來,他蒐集各國頂尖科學家的實驗資料、圖片、研究報告、著作,加上自己的親身經驗,去驗證這些謎一樣的現象。

有趣的是,他在研究心靈力量這段漫長摸索的期間,深刻體會到:有著普世價值的知識與經驗,一般來說應是有效學習與認知的工具;但這些知識理論,有時也會成為一種囚牢,限制了我們觀察的視野,也框限了心靈探求的發展範圍。因此,如何不受限於過去的認知,而能以更廣闊的心胸去看待全體宇宙的多元性豐富樣貌,在心靈與物質的鴻溝間、人我與宇宙的巨差上,搭起一座「所有存在,都是光與愛的合作」橋樑,當是目前科學界在研究物理世界與發展物質科技時,應考量的基本態度與方向。

在今日愈趨嚴重的溫室或冰封效應與氣候極端異常之際,世界末日之說,甚囂塵上。物質科學是否真能為人類帶來幸福,而人類未來又將何去何從?物我生命的存在本質究竟為何?我們又如何能在這混亂之中不會迷失?諸如此等思想上的省思,已在全球漫延。人體潛能開發、心靈科學的出現、身心靈整體健康及新時代運動的倡導、靈性追求的發展,其實也正在逐漸擴大中。

人類的意識,終將在本世紀開啟最重大的轉變。在我們靈性之內的真實生命,也就是從人性的自己,要回歸並展現出靈性自己的時候到了。賽斯在《心靈的本質》說:「一切存在,是來自於『愛』這股力量。」祈願大家終能領悟,我們無時無刻都是沐浴在光與愛之中!

推薦人的話

心靈的力量,將引導我們打開信息場的大門;而楊教授的書,正可以幫助我們認識心靈的力量。 ──台灣大學電機系李嗣涔教授

我一口氣讀完整本書。作者由好幾世紀前細數當年,令我對賽斯書的傳遞者,魯柏及約瑟,前後的時代背景、科學環境及研究,心靈能力者及異能者之調查,有個精采的貫串,真是太過癮了。──賽斯身心靈診所許添盛醫師                                                                                                                                   

【作者簡介】

楊惠宇

大學教師、心靈背包客。曾任教於台藝、北科、北大、東華、嘉大、義守、佛光、大葉、醒吾、馬偕等大學以及台北市立松山社區大學華嚴專宗佛學院,圓光佛學研究所海雲華嚴研究所。應邀至台北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花蓮縣環保局花蓮中小學教師生命教育研習會圓光佛學研究所演講及受邀擔任浙江省嘉興市石佛古寺禪學夏令營導師。教學足旅,行過北中南東。目前從事新時代思想、賽斯資料人體潛能探索黃金球orbs現象心靈科學的教學研究與寫作,並帶領生命尋訪與靈性課程。

 

【延伸閱讀】

《與賽斯對話 卷一、卷二》、《實習神明手冊》、《靈界的訊息》、《30天學會靈魂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