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靈魂永生
  • 編號
    B4002
  • 系列
    賽斯書
  • 作者
    Jan Roberts/著
  • 市價
    $600
  • 售價
    $540
出版品介紹

【內容簡介】

你知道嗎?生命真的是生生不息,從來沒有人真的死去!


《靈魂永生》可說是威力最強大的賽斯書之一,是新時代經典中的經典。賽斯這位歷經多世的輪迴轉世,已經不依賴肉身、自在遊走多重實相次元的「老師」,透過珍?羅伯茲現身說法,對在地球這個宇宙小學裡上學的我們,一一講述心靈、意識、生命的真相。

對於想要有意識地活出自己生命的人而言,這本書是不可或缺的指導手冊。清晰有力地闡述人類潛力的無窮無盡,詳細說明我們的存在並不依賴肉身形象,也歷歷舉證我們不但擁有豐富的直覺知識可以汲取,還有其他的實相次元能夠進出自如。《靈魂永生》成書以來,經過數十年的時間考驗,依然字字句句閃耀著最燦爛的智慧光芒,公認是當今講釋內在實相和人類潛力全貌,最強而有力也最絕妙的著作。

賽斯用這本書來展示以下這些事實——人類人格是多次元的,我們同時存在於許多實相裡,靈魂或內我不是與我們分開的東西,而正是我們存在於其中的那個媒介。他強調「真理」並不是由追隨一位老師又一位老師、一個教會到另一個教會、一種訓練到另一種訓練而找到的,而是由內觀自己來找到的。
——Jane Roberts


精選書摘

       我可以老實跟你們每個讀者說(微笑):我比你老,至少以你們認為的年齡來說。
       
因此,如果一個作者能靠年齡來取得權威性資格的話,那我應當得一個獎章。我是一個不再聚焦於物質界的「以能量為體性的人格」(energy personality essence),正因如此,我能知覺你們許多人似已忘懷的一些真理。
        
我希望提醒你們這些真理。我不是對你自以為是「你自己」的那個部分講話,而毋寧是對你所不知的、你在某程度加以否認、並且在某程度遺忘了的那個部分講話。﹝即使﹞當「你」在讀這本書時,也是你的那個部分在讀它。
        
我對那些信神與不信神的人講話,對那些相信科學會找到有關實相性質的所有答案,或不相信的人講話。我希望給你們線索,使你們能夠前所未有地親自研究實相的性質。
        
有幾樣事我要讓你們了解。你們並沒有被困在時間裡,像一隻封在瓶裡的蒼蠅,翅膀因而無用武之地。你們不能靠肉體的感官來給你實相的真實畫面。五官是可愛的大騙子,說了一個這麼天花亂墜的故事,騙得你們對它確信無疑。你們有時在作夢時比在醒時更聰明、更有創造力,並且知識也豐富得多。
        
現在這些說法在你們看來可能極為可疑,但當我們講完這本書以後,我希望你們會明白它們只是對事實的直陳而已。
        
我將告訴你們的,世代以來都有人講過,而當它被遺忘了就會再說一遍。我希望澄清多年來被曲解的許多觀點。而對其他的觀點我會給予我原創性的詮釋,因為知識並非存在於真空,所有的資料必然被持有者和傳遞者詮釋而沾染上他們的特性。因此我謹就我所知,以我在許多層面和次元的經驗來描述實相。
        
這並不是說其他的實相就不存在。在你們的地球形成前我即有意識。在寫此書時──及在大多數我與魯柏溝通時──我由自己過去人格的庫存裡採取那些好像適當的特性。有許多像我這樣的「人」格,不把焦點集中在物質或時間上。我們的存在在你們看來很陌生,因為你們不了解人格的真正潛能,而被你們自己有限的觀念催眠了。
      
(停一下,然後幽默地:)你們可以休息一會兒。
      
(「謝謝你。」)
      
(十點十八分。珍相當從容地脫離出神狀態,雖然那是個很深的出神狀態。她很驚訝時間已過了這麼久。她也對賽斯當她在深度出神中開始了這本書鬆了一口氣。「哦,他很聰明,」她笑道,「有人挺詐的喲!」
      
(賽斯在十點三十四分繼續。)
       
我主要是個老師,但我本身並非文學家。我主要是個帶信息來的人,我的信息是:你們創造了你們所知的世界。天賦予你們的也許是最可敬畏的禮物:將你們的思想向外投射成為具體物質的能力。
         
這禮物附帶了責任,但你們多半喜歡對生活中的成功自我慶賀,而將失敗歸罪於上帝、命運或社會。同樣地,人類有一種傾向,喜歡把自己的罪過投射在一個「老天爺」的形象上,看來祂對這麼多抱怨一定厭煩透了。
       
事實是,你們每一個人創造自己的物質實相;而集體地,你們創造了你們俗世經驗裡的光榮與恐怖。你們會拒絕接受這責任,直到你了悟你們即創造者!你們也不能把世上的不幸怪罪於魔鬼,你們已經成熟到能了悟,魔鬼是你們自己心靈的投射,但你們還沒聰明到學會如何建設性地利用你們的創造力。

【來自各方的推薦】


賽斯書以心靈的一個新圖表來展示實相的一個替代地圖……對所有意識的探索者都有用。

 ——迪巴克喬布拉醫師,《成功的七項心靈法則》及《創造富裕》的作者

賽斯是我的第一位形上學老師。在我的生命中,他一直是個不變的知識來源與靈感。

——瑪麗安威廉森,《發現真愛》的作者

我會喜歡看到,賽斯書成為任何在靈性道路上的人的必修讀本。在賽斯書裡令人訝異的深度訊息,在今日就與當珍?羅伯茲在七十年代早期一開始傳遞這資料時一樣的有意義。

——露易斯賀,《創造生命的奇蹟》的作者

當你讀賽斯的言詞時,你獲得的不止是新的概念。賽斯的能量透過每一頁傳過來,那能量擴展你的意識,並改變你對實相本質的想法。

——珊娜雅羅曼,《喜悅之道》的作者

賽斯書對我的靈性之旅有極大的益處,幫助我看到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

 ——傑若德.詹波斯基醫師,《愛是放下恐懼》的作者

我非常驚訝地──並且有點惱怒地──發現,賽斯雄辯滔滔並清楚易懂地清晰表達出一個實相的觀點,那是我只在極大的努力與對超自然現象和量子力學的一個廣泛研究之後才得到的…… 

——麥可塔波,《全像宇宙》及《超越量子》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