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讀書會《遇見賽斯》
2021-05-31

開始報名:2021-05-31 00:00:00
活動開始:2021-06-08 10:00:00

賽斯思想不是宗教,而是一個新觀念,希望幫助人認識自己、找到智慧、找到心安的力量、找到如何創造實相的方法,其根本要義就是「你創造你自己的實相」
 
慶和老師簡介:
從2009年進入身心靈領域學習成長,至今滿12年,一路上始終如一,經由不斷地學習接納與面對,一次再一次的讓自己逐步地放下過去的頑強、自傲、沒耐性、愛生氣、脾氣暴躁、自以為是的習性!原本與家人關係之間的互動是非常緊張也很疏離的狀態!透過賽斯心法的修練,漸漸理解在溝通之間「傾聽與表達」的重要性!現在每月有安排一日與家人聚會,一起學習彼此尊重、共同成長,朝向內在和諧、快樂、愉悅與豐盛的過程。
 
讀書會進行方式:
1.以輕鬆、自在、遊戲心的方式來協助大家進入賽斯心法的學習,並以自身的經驗來分享。2.學員及帶領老師共讀及心得分享,希望學員從讀書會裡認出自己生命的含金量。3.課程進行中搭配PPT圖片講解,生動、有趣、好玩,也更加容易明白。
 
賽斯教育基金會 新北分會
02-2679-1780

報名活動/課程,敬請點選 詳細資訊,或洽詢所屬分會服務人員,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