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賽斯村螢火蟲&油桐花見客嚕
2020-03-18

開始報名:2020-03-18 00:00:00
活動開始:2020-03-18 00:00:00

春意悄悄的來,油桐花逐漸布滿整個山頭,仰望著天空,在連日綿綿細雨後初露的藍天裡,白雲安靜地依偎著,迎來的是享受平靜的安寧⋯。
感動這裡四季不同的風景,每月工作坊的人潮湧進,結束後的分外安靜,再度地將整座山城還給這片山林⋯。

春天裡賽斯村的夜晚,滿山滿谷的螢火蟲,點著燈,等待著夜晚探訪的旅人,避免驚擾這珍貴的夜間守護天使,大家輕聲細語,手牽手小心地前行,一幅初戀般浪漫的畫面,令人扣入心弦⋯⋯。
歡迎您來到這裡,和我一起敞徉在大自然的恩寵裡,感受賽斯村美好能量的洗滌⋯。

?賽斯村,一個淨心、靜心的好地方,歡迎您來出差 旅遊 學習 考察兼玩耍~
住宿專線:03-8764797☎️


報名活動/課程,敬請點選 詳細資訊,或洽詢所屬分會服務人員,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