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聯絡資訊
  •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09:30-17:00,【週四休館】
  • 分會地址
    (900024)屏東巿廣東路120巷2號
  • 電子郵件
    pintong@seth.org.tw
  
  • 連絡電話
    (08)7212028
  • 傳真號碼
分會寫真
分會地圖
分會簡介

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   屏東分會

 ──【心居】

老房子的故事

屏東市廣東路120巷2號

有一棟充滿時空能量的老房子

這棟老房子,深藏著許多人愛的記憶,有老母親的期待,有女兒對父母的思念,住過到屏東的異鄉逰子、住過馬戲團、住過賣涼麵的……

2007年7月,在暗夜的長巷裡,因緣聚會,羅那打開了這棟老房子。

她經歷了癌症的洗禮與生離死別的磨練,因著賽斯身心靈健康觀念的整合,

轉化成為了一個腳踏實地的傳愛使者

從【心】看人生

 

賽斯與身心靈的觀念指出:信念創造實相。你真正的自己是沒有受限制的

『外在即內在』,物質界所有的一切都是心靈能量具體化後的結果,身心疾病是個人情緒能量壓抑扭曲後呈現的症狀。要得身心安頓,究竟之道就是觀念的改變並藉由身心靈課程的引導進入自我覺察、自我面對,將內在扭曲、壓抑的的情緒能量釋放出來,肯定自己、接受自己,將多面向的自己整合回來,啟動內在源源不絕的生命力,當下就是威力之點,年齡、身分、角色、時間因此鬆綁,生命回歸喜悅自在,活出無限可能的自己。

【心居】--是所有人的心靈家園

在屏東,這是屬於大家的心靈空間,歡迎大家共同來創造愛與信任的環境。

在這裡,希望更多人的創造力(生命力)重新開啟。

在這裡,各類的身心靈課程源源不絕滋養有緣的人。

在這裡,心靈與創作力將有更具體、更生活化的呈現,身心靈邁向合一。

在【心居】,透過支持、課程、探索、創作、靜心,找到屬於自己生命的答案。

 

有人問 ──

為什麼要在屏東打開【心居】?

在有人的地方,點亮一盞希望與愛的燈。

【心居】在做什麼?

不是宗教、沒有組織。你可以稱這裡為喜悅自在的『心靈殿堂』。

透過課程,從彼此的生命故事中共修、學習、成長。

喜歡追求生命真理、渴望靈性開啟的人都可以來自來、去自去。

一切的發生都是自發的、自由的。

去【心居】做什麼?

認識真正的自己,找回內心真正的喜悅與自在,從心看自己,從心看人生。知道自己是來地球出差、旅遊、實習、考察兼玩耍的時空旅者。成為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與腳踏實地的理想主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