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校園推廣,崇惠幼兒園演講 蔡麗華老師
2019-09-20

未入”賽”前曾經兩次到幼兒園演講,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入”賽”後的第一次幼兒園演講給了崇惠。但三次的感覺是一樣的,幼兒們的家長很認真的提問,這是我最開心的事,家長們會把育兒困擾提出來,演講完還與我繼續討論,可見這些家長們對孩子的用心。

    我告訴家長們,他們很幸運,孩子還小,可以好好陪伴,享受親子時光。重要的是對待孩子的方式正確,做到支持、陪伴,多聽孩子說、少批判,看懂孩子也就不難了。

 

麗華老師此次演講主題雖然是親子教育,不過裡面就是運用了賽斯心法的新時代觀念,許醫師一開始也是運用演講來告訴大家這些賽斯心法的智慧。在推廣賽斯的這條路上,需要你我一起來進行。

如果您已經知道賽斯,請您發揮自己的獨特性,與我們一起愛的互助合作,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因為利己、利人、利益眾生,這麼好的觀念不讓大家知道豈不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