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賽斯台南十週年的感動
2017/01/11

2017年1月11日,我們「賽斯我的家」十週年生日!

 


十年,一段賽斯台南從三個傻瓜對賽斯心法的震撼與感動,走出一群賽斯家人一起成長的歷程!
十年,一段充滿心境魔幻,從無到有,從我們自己出錢辦演講、讀書會,到今天”家”越變越大的歷程!
十年,一段在這裡,人生有笑、有淚、有風、有雨,我們用愛與相信一一走過的歷程!
十年,一段『蛻變』的歷程!

 

感恩餐會上,當看著power point一張一張的照片拉出了10年的軌跡,那熟悉的每個臉龐、熟悉的場景、熟悉的過程,如同影片般在眼前放映著,一幕接著一幕溫柔的呼喊出所有的情感!內心變化的同時,警覺到眼眶有點熱了,鼻頭開始酸酸的,頭腦冒出了一句話:「千萬別落淚,好美的妝會花掉,很醜的!」一盆冰水帶出了自我的堅強!淚滴昇華為美麗的心湖!(哈!一個怕自己哭花了臉的自己出現了,太棒了!多認識了一個怕醜的自己)

 

看著餐會現場這經過半年策畫,一次次志工籌備會議的討論如何將口中述說描繪出的主軸「十年生日感恩蛻變餐會」落實為具體,就由這群充滿年輕朝氣、熱情活力的志工團隊們開始執行。然後碰到變化重新執行,又再變化,就再一次腳踏實地的去執行。

 

直到1/8的震撼呈現,十年的蛻變、感恩,讓我們完成了讓所有參加的賽斯家人感動讚嘆的精心傑作!另外,讓十年來和我們一起成長的老同學拿到,由賽斯台南所贈送的「美麗相遇、十年蛻變」獎牌時,不只老同學哽咽,更是讓現場多少人熱淚盈眶的感動著!
十年的歷程,我們從不知道,第一天幾個人的讀書會,會成為今天這麼多賽斯家人一起同歡共聚!
十年的歷程,我們就像當初的『蛹』一樣,沒想到有一天蛻變成這麼美麗的蝴蝶!
十年的歷程,滿滿感恩!
謝謝有魯柏與約瑟的毅力,才能有賽斯資料來到架構一的物質宇宙
謝謝有許醫師的傻瓜精神,發心推廣賽斯心法才有今天基金會這具體的家
謝謝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執行長與分會的主任們、副主任們,傻傻的相信賽斯與自己,為傳承三千年的文明,而勇氣十足的在第一線玩推廣遊戲。
謝謝我們超強的志工團隊,玩得好精彩!玩得好棒!希望藉由參與台南辦事處這半年來的籌劃,你們更認識了自己的潛能而大展長才。
期待著,未來的十年,蛻變後的我們將引領我們自己跨向另一個里程碑。
​​​賽斯台南  十週年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