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校園推廣】夜空中最亮的星
2019-11-21

? 【校園推廣】
2019/11/21(四)14:00-15:50 ?  《夜空中最亮的星》?  王玲如輔導師主講
感謝晶豪科技教育基金會的支持,賽斯教育基金會今天到了成德高中進行校園推廣,從現在開始在校園裡注入身心靈的觀念,讓更多青年學子們受益。

面對著一群體育班的國中生,年輕活力的氛圍也讓我們深深感動著未來之星的茁壯中!
在你對自己的了解,是否覺得自己有魅力呢?在這群青澀帶著稚氣的同學們,更多人不清楚自己是否有魅力。

成為一位自己也欣賞的人,能夠有力量的引領自己成為期許中的自己,這是一件多麼棒、多麼重要的事!

✨加入賽斯新竹分會的校園推廣行列吧!我們誠徵有志者,一起為推廣賽斯心法付出熱情和力量、金援也可以唷!
賽斯新竹分會03-659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