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2022年賽斯村-紫涵老師帶領感覺基調修煉營-課程紀錄
2022-11-26

2022年賽斯村-紫涵老師帶領感覺基調修煉營-課程紀錄

2023年預計開課場次:7/28-7/31 

https://www.seth.org.tw/course/2472/

 

報名方式:

賽斯村電話: 03-8764797

賽斯村LINE ID:@seth899(加入後請輸入報名感覺基調)
 
【紫涵老師分享】
 
 
 
【工作人員記錄版(點連結看更多圖文)】
 
腳底長出了樹根,這片山林裡的每一棵樹與我連結在一起...湧泉水質的潤澤、土壤深處的滋養、一切感覺都好極了!在練習內在震動觸覺時,不只感覺到單純的「舒適」,還有一份自在穿梭天地間的「舒暢」~
當我敞開了內心的柔軟,就能擁抱宇宙對我們的愛~
「你來了呀!」
他來了,帶著大地的問候。並不是一場精心安排,更像是隨興而行的舊友探訪。練習開始前,曾參加過感覺基調的同學已選好位置,不過五分鐘,朱鸝翩翩而至,停駐窗沿探頭探腦。
我們帶著與朱鸝相會的喜悅,持續今天上午的課程。閉上眼~~我們投射出什麼意識?我們隨萬物到了哪兒?睜開眼睛後,每位同學的嘴角掛著淺笑,在和緩的輕音樂及眾鳥齊鳴中,我看見了旅者的歸來...
歡迎大家回到賽斯村靜心、淨心、自我探索、深度學習♥
 
 
「從這一刻,你告訴自己,要更愛自己。」
今天是感覺基調修煉營的第二天,在動態靜心中,紫涵老師陪伴大家走一趟生命的成長、走出對生命的感謝。
跟著引導,我們彷彿回到母親子宮,在期待中我們降生於世,度過無憂的童年,進入學生時期與同儕共學。接著也許步入社會、組建家庭,然而,太多的期望也因此被加於己身……
原來,有時候期望感並不完全來自於他人的眼光,更有不少是我們自己的向內施加,她添一點、他添一點、我們自己再添一點……漸漸的我們好像忘了怎麼快樂、忘了存在最根本的價值。大家跟著老師一步一步走著,每跨出一步都在練習對生命的感謝──
紀錄之餘,我觸碰到過去總是想達到雙親期待的那個自己,於是我也默默在心底說:「我會將別人的期待全部還回去,不再活在競爭與比較裡」
「我愛你,謝謝你」
 
 
上午的賽斯村陽光普照、天氣舒適、微風輕拂,到戶外練習時我們與賽斯村的天地萬物融為一體,意識循蝴蝶飛舞、鳥兒盤旋,有些同學伸出手環抱自然、有些同學仰頭大口深呼吸。
練習即將結束之際,視野中恰好一隻白鷺鷥翩翩而來,多幸運呀!我們共同目送,目送她遠去,雖因要拍照紀錄而沒有全程跟著練習,在這片刻我卻任思緒由她引領,自天空俯瞰這片被祝福的山林,感受一份自由自在。